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余祥銓「不像樣」 李亞萍擬告沈富雄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12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立委沈富雄日前在節目上,公開批評余祥銓,引發余天不滿,不僅說余天擔任立委時,請兒子擔任國會助理不適當,還說余祥銓是個不像樣的國會助理;事後余天表示講這種話實在很惡毒,李亞萍更是氣得想提告,不懂外界為什麼要一直打擊余家小孩,目前已經向沈富雄助理表達不滿。消息傳出後,雙方都很低調,暫時沒有回應。

前立委沈富雄(2012.03.08):「人家當了委員,哪有把自己的小孩,擺在自己的國會辦公室裡頭,當一個不像樣的國會助理。」

話說得很重,沈富雄上節目談到演藝圈靠爸一族,提到余天和他兒子余祥銓,砲火全開。節目來賓(2012.03.08):「余祥銓有這麼不認真?」沈富雄:「我覺得連『不認真』這3個字,都用不上。」

不僅批評余天,請余祥銓來當國會助理很不應該,甚至還質疑余祥銓的辦事能力,說他連做家事都不會。沈富雄(2012.03.08):「你曉得余祥銓啊,連掃地都不會掃,你看他掃地的樣子啊,連李亞萍看得都火了。」

對於沈富雄節目上這一連串的負面評論,事後余天上節目錄影時表示,最近這類瑣事太多,感覺很煩,而李亞萍更是氣得想提告,其實沈富雄和余家的樑子,早在去年6月就結下了。沈富雄vs.余天(2011.7.2):「路邊一座好漢坡,是我掃地的地方。」

當初因為沈富雄在節目上打賭,余天沒辦法進入不分區立委的安全名單,結果打賭輸了,沈富雄還到余天家掃地,沒想到這次沈富雄再批余家的孩子,都是靠爸一族。余天二女兒余苑綺(2012.3.8):「我第一天上班,我媽7點就來敲我門,叫我起來。」記者:「很怕你遲到?」余苑綺:「對,她很怕我遲到。」

為了擺脫靠爸名號,余家3姐弟到朋友開的生技公司上班,講到激動處,二女兒余苑綺哭了出來,沒想到這次,余祥銓又再度成為箭靶。記者:「他今天有來上班?」生技公司主管:「有,他們就是跑外面的嘛。」

公司表示,3姐弟還是有正常上班,但低調不願受訪,揚言要告沈富雄,但消息傳出後,雙方都低調,暫時沒有回應。

◎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331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