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下藥酒女拿來性招待富豪 YG娛樂瞬間蒸發3000億


發佈時間:2019/05/27 22:59

【鏡週刊報導】 韓國演藝圈「勝利之亂」火燒前公司YG娛樂!韓國MBC電視台節目《Straight》爆料,YG娛樂創辦人兼老闆梁鉉錫,涉嫌在5年前安排25名辣妹招待2名來自東南亞的富豪,其中一名作陪的女性在喝下摻有毒品的烈酒後失去意識並遭到性侵,新聞曝光後YG娛樂的股價在今天暴跌12.04%,相較年初的股價總市值蒸發超過3,000億韓圜(約台幣86.3億元)。

《Straight》昨曝光節目預告,指出梁鉉錫與旗下一名歌手在2014年7月為2名訪韓的東南亞富豪安排飯局,席間共包含8名男性及25名女性,而25名女性中,有10名是和YG娛樂關係密切、在聲色場所上班的女性,參與當天飯局的一位女性更向節目控訴,自己在酒席中喝下摻有毒品的烈酒後遭到性侵。此外,節目更報導之前勝利所爆出的性招待爭議,也是以YG娛樂的法人卡結算住宿費,但當時警方卻未對YG娛樂進行任何調查,預告將在今晚公開更多採訪內容。

 

今下午韓國股市收盤,YG娛樂的股價較前交易日下滑12.04%,每股股價為2萬8,850韓圜(約台幣830元),市價總值為5,250億韓圜(約台幣151億元),相較今年1月2日市價總值8,347億韓圜(約台幣240億元).市值蒸發高達3,097億韓圜(約台幣89億元)。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天王73歲老爸當綜藝咖 把李瑞鎮嚇到從椅子彈起
韓版Makiyo醉毆小黃司機再咬警察 遭劇組光速開除
金曲黑馬Leo王 報入圍喜訊被媽誤認出車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鏡週刊#YG娛樂#韓國#梁鉉錫#性招待#金主#MBC電視台#富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729

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