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港車海! 千萬保時捷、賓士早訂走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30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千輛高級進口車,29日抵達台中港碼頭,1344輛、總價41億,創下金融風暴後,台中港單趟進口紀錄,光是關稅,就多達14億元。這批進口車中,賓士和BMW佔了9成,最貴的保時捷跑車,一輛要價1200萬,台中港務局表示,這些動輒上百萬的名車,大部份都已經被訂走。

1344輛高級進口轎車,整齊停放在台中港,從高處俯瞰,排成一片車海,相當壯觀。工作人員仔細檢查比對,再為車身噴上保護膜,防止刮傷損壞,放眼望去,高級車幾乎佔滿停車場,倉庫裡也是同樣情況。

輕踩油門,發出渾厚低沉的引擎聲浪,這台保時捷GT3跑車,平均1年,在台灣賣出20部,市價1200萬,是這批進口車中,最昂貴的一台。

另外一台賓士CL63AMG,豪華大型雙門轎跑車,價格也不低,市價950萬,這次只進了一台;保時捷、賓士之外,還有BMW、MINI、寶騰蓮花等品牌,今年4月,台中港曾經進口一批,960輛、市價28億,年底再破紀錄,數量增加到1344輛,總市價估計41億,關稅高達14億。

台中關稅局局長林清和:「都是國內的客戶先訂,訂完以後他們才進來,所以進來,這個車子馬上提領,很快。」

高級車市場看好,物流業者透露,買主大部分是中小企業少東,和歷年進口車數量比較,到今年11月底為止,台中港已經有1萬5千多輛,比去年全年多出6成,數量和總價值,也創下5年來單趟進口紀錄。

台中港務局表示,今年進出口報單成長3成,代表經濟景氣回升,預估年底之前,還有車子要進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426

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