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妻離婚足堪表率」?暖警救人獲表揚 見獎狀秒傻眼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4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4 19:58
桃園市市議員詹江村對榮譽狀內文發表看法。圖/翻攝自詹江村臉書
桃園市市議員詹江村對榮譽狀內文發表看法。圖/翻攝自詹江村臉書

桃園警方日前巡邏時發現企圖在車內燒炭的王姓男子,及時救回1條寶貴性命,事後獲桃園市政府警察局頒榮譽狀,然而當他們見到獎狀上的事由時卻當場傻眼。出包獎狀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市議員詹江村今(24日)也忍不住在臉書砲轟「這榮譽狀頒發的有點離譜。」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王男今年4月初因與妻子吵架鬧離婚,企圖在自己車內燒炭輕生,因車窗冒出白煙及時被巡邏員警發現,立刻開門搶救才保住一命。

 

員警義勇救人的事蹟受到桃園市政府警察局表揚,不過獎狀疑編排出錯,事由竟寫著「某同仁與妻鬧離婚,車上燒炭被巡邏警救回,具體優良事蹟足堪表率」,讓獲表揚的員警內心五味雜陳,尤其是「特頒榮譽狀以資表揚」更顯諷刺。

榮譽狀未經校訂就直接列印裱框,處理過程似乎過於輕率,讓詹江村傻眼痛批,這榮譽狀頒發有點離譜,根本是在揭人隱私,昭告天下,並指出這獎狀是在表揚輕生者嗎?

對此,桃園市警局回應,由於同仁認真執勤救出企圖輕生民眾,因此頒發榮譽狀及1000元禮券獎勵,但榮譽狀文字不慎誤植,造成同仁困擾深表抱歉,目前已立即收回更正,警局局長、督察長也親自到派出所向同仁表達歉意,懇請民眾「不要再轉傳以訛傳訛傷害本局同仁。」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員警#桃園市#榮譽狀#出包#桃園市警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2452

0.3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