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降成本!瓦斯摻腐蝕氣體 半年爆8次

記者 陳巧蕙 / 攝影 潘郁文 湖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29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0/11/29 11:52

在大陸湖南,最近一陣子頻頻發生瓦斯氣爆事件,大陸媒體深入調查才發現,瓦斯業者在瓦斯裡添加腐蝕性氣體,降低成本,但這種氣體會腐蝕鋼瓶,讓瓦斯外洩,造成危險。

傷者:「你看一下手。」大陸記者:「手都燒成這樣了啊?」傷者:「對。」大陸記者:「腳呢?」傷者:「這裡!」

這位先生無奈的展示自己身上的傷口,全身29%三度灼傷,全是因為在家用瓦斯時,忽然爆炸,這位瓦斯搬運工更倒楣,替人檢查瓦斯時,也是瓦斯漏氣爆炸,讓他花了上百萬台幣的醫藥費,到現在雙手都舉不起來。大陸記者:「你現在活動還好嗎?」傷者:「活動不方便!」大陸記者:「不方便啊?」傷者:「連飯碗都不能端!」

湖南這個地區,半年來就發生8起這種慘劇,全是因為黑心業者在瓦斯裡添加二甲醚,這種腐蝕性氣體來降低成本,但二甲醚會腐蝕鋼瓶,讓當地的瓦斯成了不定時炸彈,更誇張的是,業者不但不顧民眾生命安全,甚至還謊報瓦斯重量,就算民眾上門理論,也沒用!

消費者:「你這不是少了幾斤,是少了幾公斤耶,你是少了3.5公斤耶,退錢是退錢,退錢以後怎麼辦?」瓦斯業者:「你又不要這個瓦斯,還想怎麼樣?」消費者:「你們缺斤少兩,還敢這麼正義凜然啊?」瓦斯業者:「我們以後不幫你送瓦斯了!」

業者囂張到直接回嗆消費者,全是因為在當地,瓦斯是特許經營的行業,只有這麼一家,所以業者才會這麼囂張,小老百姓們雖然不甘心,但也無可奈何,只能提心吊膽的過日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氣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405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