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中生耍狠揪爸喬事 遭對方持BB槍射擊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3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3 18:07

「大人」幫「小孩」喬事情喬到打起來,台中有兩名「國中生」在學校有嫌隙,找家長出來調解,沒想到「家長」吵起來,混亂中有人丟板凳,甚至當街開槍波及路過車輛,幸好只是BB槍。

圖/TVBS

 
實在誇張!大人小孩打成一團,鬥毆事件發生在台中大甲,兩名國中生因為在學校互看不順眼,回家告訴家長後雙方相約調解,結果一言不合打起來,其中一名少年還持BB槍朝對方開10幾槍,衝突過程有人拿起板凳亂丟,砸毀路過車子害乘客被玻璃刺傷,警方出動快打部隊總共帶回4名未成年和5名大人,全部依社維法偵辦。

紅短褲少年氣沖沖,當街舉起一把槍對前方狂扣板機,砰砰砰,槍聲大作開了10幾槍,路過轎車也遭殃。

轎車車窗被砸破,劃傷女乘客嚇的大飆髒話,路過也被砸車超級不爽,當下停路邊立刻報警,白色轎車車窗被砸破,砸車武器是這個木頭小板凳,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帶回鬥毆人馬總共9人,囂張當街開槍事後清查,少年手中那把槍警方說是一把BB槍。

 
圖/TVBS

扣板機測試BB槍射擊,能連續擊射好幾發,少年拿的就是這把玩具槍,警方調查鬥毆原因竟然只是因為2名國中生在學校互看不順眼,找家長出來喬,結果連大人都打起來。

民眾:「說其中某某戶人家比較複雜,不要理會比較好。」

要調解但雙方都撂人到現場,擺明喬不攏就要開打,其中一名少年甚至還帶BB槍。

大甲派出所所長吳聖賢:「那經我們查獲該把玩具BB槍,初步鑑定沒有殺傷力。」

圖/TVBS

小孩搗蛋大人加入大亂鬥,全部依社維法裁罰,無辜受波及的轎車事後和解,不追究但當時被砸車瞬間,乘客真的嚇破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打架#國中生#家長#BB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648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