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抽脂瘦身釀肺栓塞 梁幼祥嫂送命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02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抽脂瘦身有風險,現在還疑似出現肺栓塞導致喪命個案,對象就是美食家梁幼祥大嫂,梁幼祥大陸籍嫂嫂朱麗娟,5個月前想跨足台灣醫美市場,因此到台北長庚進行抽脂手術,沒想到隔天開始呼吸不順,2週後過世,對於醫院不聞不問的態度,梁幼祥相當不滿,整形外科醫師則說,抽脂約有10萬分之1的肺栓塞風險,愛美女性得多注意。

美食家梁幼祥:「等了170多天,這個大體在殯儀館這邊多麼淒涼。」

言語中透露出不捨,美食家梁幼祥這回現身不是介紹美食,而是大陸籍大嫂朱麗娟抽脂抽到命都沒了。梁幼祥:「我覺得對家屬尊重是不夠的,我們長庚說,你開個條件賠多少錢,我賠你錢,如果不成你就告我。」

時間回到今年7月,朱麗娟進行腹部抽脂手術,隔天卻開始呼吸不順,7月5日陷入昏迷,2週後不幸過世,家屬希望施行手術的長庚協助返回大陸,卻碰上院方態度傲慢,誠意不足,屍體存放在殯儀館內5個多月都還回不了大陸。

朱麗娟弟弟提告院方業務過失致死,長庚醫院只說進入司法程序不再回應,醫師表示抽脂約有10萬分之1的肺栓塞風險。

抽脂探針深入皮膚後,接通抽脂腹壓機在皮下脂肪來回移動抽取,過程中會產生脂肪微粒,可能經由破裂的血管進入靜脈,並回流到肺臟引發栓塞致命,偏偏近來醫美抽脂人數暴增,多出4到5成。整形醫師林敬鈞:「因為這種做完之後…。」

就是因為年假達9天,連整形也不再單一部位,例如除夕整眼睛、初一整鼻子,初二整下巴,休息6到7天的話,9天時間剛剛好。林敬鈞:「(合併整形)應該增加3到4成。」

愛美女性算盤打得精,不過風險的重要性可千萬不能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抽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1274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