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韓交火/朝鮮半島陷緊張 金正日視察玻璃工廠


發佈時間:2010/11/28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0/11/28 13:01

朝鮮半島戰雲密佈,情勢一觸即發,北韓除了透過國營媒體,在電視上表達強硬立場外,領導人特地現身,帶著兒子金正恩參觀玻璃加工廠,強調自己關懷民生的形象,根據北韓勞動新聞報導,這間新蓋的玻璃製品加工廠是來自中國大陸的金援。

韓鮮半島情勢詭譎,北韓領導人金正日的一舉一動,全球關注,根據北韓國營電視台的報導,北韓前線正在部署飛彈,金正日則在後方巡視玻璃加工廠!

北韓主播:「朝鮮勞動黨總書記金正日,今天到新蓋好的泰安友誼玻璃製品工廠視察,也參觀了礦泉水加工處理廠。」

不管是在玻璃工廠裡,還是礦泉水加工廠內,金正日穿著淺色連帽外套,戴上招牌墨鏡大動作現身,不只透露出自己行動力強,老神在在,更重要的是帶出兒子金正恩。北韓主播:「為了國家發展,人民健康,主席也巡視了特殊藥品加工廠。」

與子同行的照片頻頻曝光,北韓也藉著媒體傳達,對於美韓軍演的嚴重不滿。北韓主播:「對於南韓和美國,這樣愚蠢未經思考的行動,我們不會退縮,全面應戰。」

不管是看漁塭、醬油場,還是今天的玻璃加工廠,北韓領導人在敏感時機屢屢現身,背後的戰略性思考,令人玩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正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929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