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渾厚女聲潘越雲和順子 滾石展唱功


發佈時間:2010/11/28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滾石歌手中,屬渾厚嘹亮型的聲音不少,昨晚同一個場次,潘越雲和順子,就先後上台展現紮實的唱功,而李恕權更是把他最經典的歌曲,嘶吼到淋漓盡致。

歌手順子「回家」:「回家,回家,馬上來我的身邊,yeah!want to be come home!want you come my home!」

滾石中生代歌手順子,渾厚的嗓音讓現場觀眾細細品味,而聲音中同樣也透有韻味的潘越雲,這回老東家的舞台上,也沒有缺席。

歌手潘越雲「情字這條路」:「那會那會同款,情字這條路,你隴滿面春風,我隴在淋雨,不願承認心內思慕 ,暝暝等著你的腳步,不願承認阮的愛你是錯誤 ,不願後悔何必當初。」

說到經典,李恕權更唱出他最如數家珍的歌。歌手李恕權迴:「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不知道何時才能向你說句話,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告訴你心中的話,面對面看著你的眼睛,不再追尋你的背影。」

聽到這些歌,現場幾乎沒有一位觀眾不會開口跟著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滾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26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