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前夫! 朝前妻家連丟4汽油彈險釀災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1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1 20:27

彰化一名恐怖前夫,因為不滿跟妻子離婚,竟然拿著汽油彈,跑到前妻家中丟擲,幸好當時屋主一家人及時發現,緊急拿著滅火器將火勢撲滅,由於當時屋子裡,除了前妻和4歲兒子,一共有6大2小都在屋內,汽油彈被丟進民宅門口,萬一引發汽車火警,一家人恐怕無處逃。

圖/TVBS

 
晚間十點,馬路邊突然亮起火光,突然一顆汽油彈,直接丟進民宅內。

被害人家屬:「現在又拿第二顆,一樣都點好了丟進來。」

一個還不夠,第二,第三第四,一連四顆全往民宅裡丟。

 
被害人家屬:「(吼都丟車子旁邊),對啊都丟車子,還有砸中車子後面車頂,(車子還著火唉),車頂都是火。」

庭園火光大作,火舌互相串連,愈燒愈旺,幾乎都快波及到一旁轎車,這時屋主發現,緊急拿著滅火器下樓,撲滅火勢。

圖/TVBS

被害人家屬:「在這燒到的都是木板,還有燒到車車子牽去洗了。」

意外發生後,民宅內的盆栽、雜物,還有鐵門都有燒毀痕跡,轎車車門被砸車,還差點被燒。

警方調查,丟擲汽油彈的,是一名陳姓男子,因為不滿跟前妻離婚,自己帶著汽油彈,直接朝前妻家裡丟。

被害人家屬:「都一個丟完再丟一個,丟完點了再丟,丟完了再點火。」

當時民宅裡,除了有男子前妻跟4歲兒子,還有哥哥大樓一家,以及爸媽和弟弟,一共6大2小在家裡,恐怖前夫,不管這麼多人命,也不顧自己孩子就在屋內,丟擲汽油彈,當時轎車就在民宅門口,萬一起火燃燒,一家人恐怕無處逃生。
 

圖/TVBS

被害人家屬:「真的是好險都還沒睡,(不然呢),不然就真的對的發生命案了。」

幸好當時屋主一家人都還沒入睡,聽到丟玻璃聲響,緊急出門滅火,並立刻報警,到恐怖前夫家中,將人逮捕歸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怖情人#離婚#汽油彈#砸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581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