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雨轟台中 台中市區大淹水 河川暴漲封橋禁行

記者 李建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0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0 21:21

台中市上午10點左右開始下雨,雨勢一發不可收拾,中央氣象局也在中午針對中部地區,發布大雷雨特報,這場大雨幾乎淹掉了整個台中,地下道有車輛差點滅頂,河川暴漲市區封橋也封路,知名打卡熱點審計新村也淹成汪洋一片。

圖/TVBS

 
暴雨狂襲中部地區,台中市上午10點左右開始下雨,雨勢一發不可收拾,中央氣象局也在中午12點18分,針對中部地區發布大雷雨特報,這場大雨,中市區到處都傳出淹水災情,不只低窪的地下道車輛差點滅頂,河川暴漲市區封橋也封路,就連知名打卡熱點審計新村,都因為大雨淹成汪洋一片。

河川暴漲滾滾大水,快要淹到路面超過警戒線,員警到現場封橋、封路,禁止通行。

河川局人員:「超過封橋線了,這樣要封橋了。」

 
上午10點,台中市區開始下大雨,幾乎整個台中市都被水淹,在文心路大水把車道淹成河道,騎士只能逆水騎車。

圖/TVBS

記者李建瑩:「台中林森路地下道,可以看到水淹1米2,可以看到有3台車子完全泡水。」

低窪的地下道,積水讓車子差點滅頂停在原地。

附近居民:「試試看運氣,可能趕時間之類的就會衝過去,剛好過的去就過得去,過不去就停在那邊。」

圖/TVBS

就連知名打卡熱點審計新村也難逃淹水,幾乎淹到小腿肚,走道變汪洋河道。

市區人孔蓋,不斷冒水,像噴泉,主要幹道,台灣大道,也大淹水,公車經過,激起大片水花

 
不只市區,在海線清水、低窪區域也淹水,車輛經過都得減速,否則一個輪胎高的積水,恐怕會讓車子拋錨。

從高樓俯瞰一片白茫茫,這不是起霧也不是PM2.5,是大雨襲擊的台中市區。

民眾vs.記者:「這都是好的魚,這不是吳郭魚,(可以吃嗎),可以啊。」

民眾提著大布袋,裏頭是剛剛抓來的活魚,放眼望去路邊好幾條魚,跳來跳去,更多民眾要忙著收拾殘局,因為大雨下的太快,短短5分鐘烏日環河路就淹水,淹到胸口,水退了不只滿地泥濘,生財器具已經「泡湯」壞光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淹水#大雷雨#滅頂#封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987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