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三綠二!得票率有消長 綠49%藍44%


發佈時間:2010/11/27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五都選戰結果出爐,國民黨保住北北中三席、民進黨拿下南二都,分析總得票數,國民黨總得票佔4成4、民進黨佔4成9,贏了40萬票,跟去年縣市長選舉或是前年的總統大選得票率相比,民進黨大有斬獲,尤其藍軍在新北市跟大台中市得票率跌了不少。

五都選戰結果出爐,國民黨鬆一口氣順利保三,民進黨依舊稱霸南二都,分析得票率,國民黨總共拿到336萬票佔4成4,民進黨在大高雄鬧分裂的情況下,搶376萬票佔4成9,跟去年縣市長選舉,藍軍4成7、綠軍4成5相比,戰果突破,跟兩年前總統大選藍軍5成8、綠軍4成1相比,成長更明顯。

其中打得最熱的關鍵指標北二都,台北市四年前,藍軍5成3,綠軍4成,這次蘇貞昌來勢洶洶,結果藍綠打成5成5比4成3,各有小成長,拉鋸沒有外界預測的明顯;新北市,五年前藍軍得票5成4,綠軍4成4,五年後,藍軍跌2%,綠軍多3%,差距從五年前的20萬票,縮小成10萬票。

讓人意外的綠軍黑馬出現在大台中,五年前藍軍在台中縣市都拿下將近6成的高得票,綠軍連4成都不到,蘇嘉全進駐六個月,就把藍綠六四比,弄得幾乎快打平。

雖然五都帳面藍三綠二、綠軍搶灘未盡全功,但已經威脅藍軍灘頭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8

0.1208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