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郵政爭議「有力人士」是誰? 遭拔董座魏健宏避談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7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7 13:24

中華郵政智慧物流中心,爭議持續延燒,今天交通部政次王國材,再度回鍋,代理董事長職務,同時對外界澄清,中華郵政的董事長和總經理,不是因為弊案被拔除,不過交接典禮上,前董座魏健宏台上幽默致詞,但台下被問到介入的有力人士到底是誰,他快閃,不願多談。

圖/TVBS

 
中華郵政前董事長魏健宏vs.記者:「會不會覺得很委屈?他不受訪,董事長有力人士是誰呀?」

聽到敏感話題,被拔除郵政董座的魏健宏,一步也沒多留,頭也不回的直奔電梯,離開現場。

交通部政次王國材:「交通部接觸到都是立委的陳情,那我們沒有看到什麼有力人士。」

 
圖/TVBS

交通部政次王國材,出面回應,沒有外界所傳的有力人士,中華郵政智慧物流園區,爭議持續延燒,不過王國材也強調,郵政董座、總經理,雙雙被拔除,和獨厚特定廠商或弊案,都沒有關係。

交通部政次王國材:「這次因為政策性的,沒有符合政策性的目標,所以政務官為此要負他的責任,我是覺得人生起起落落,政務官來來去去,最重要的是否瀟灑走一回。」

王國材表示,董座和總經理下台原因,是因為PChome直接承租走15個單元,不符合公用性目標,因此才下台負責,至於如果PChome未來沒有要讓出一部分,按照招標程序,還是會依照原案處理。

中華郵政前董事長魏健宏:「(先前)從王政次的手上接下了董事長,然後又把董事長再交給王政次。」

圖/TVBS

交通部政次王國材:「什麼心情你知道嗎?大隊接力對不對。」

而從17日開始,交通部政次王國材,將再度回鍋,暫時代理中華郵政董事長,只是介入的有力人士是誰,外界霧裡看花,也讓郵政爭議,依舊無法畫上句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交通部#王國材#中華郵政#董事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1251

0.2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