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災台捐200億日圓 愛心排名第一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11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311東日本大地震發生至今,日本紅十字會 還是持續收到外界捐款,上週光是一天還是有7000萬日幣的愛心捐款,根據統計,災後來自台灣的捐款,就高達200億日幣,約66億台幣,超過其他國家和機構加起來,175億日幣的捐款數字。

311強震海嘯1年過去,但從世界各地湧進的愛心援助仍在繼續。東京民眾:「今年2月有捐款過,災後1年希望能幫上忙。」

即使到上週,日本紅十字會每一天,還是能收到來自各地7000萬日幣的捐款。NHK記者:「光一天就收到數量這麼多的匯款單嗎?」日本紅十字會:「是的。」

不少捐款者還在匯款單上,寫滿對災民的支持,祈禱災區早日重建,不過大筆捐款如何用在災區,宮城、氣仙沼市的社工團體,會把用捐款舉辦的相關活動照片,立刻上傳網路,讓捐款人知道他們的每一分愛心都確實傳達。捐款民眾:「感覺透過捐款,和災區連在一起。」

旅日藝人翁倩玉(2011.03):「讓我們敲希望的鐘啊,多少祈禱在心中。」

311強震海嘯發生後,旅日藝人翁倩玉特地飛回台灣為災區獻唱募款,陸陸續續來自台灣人的愛心,也讓災後身心飽受煎熬的日本人,感覺無比溫暖。NHK主播:「強震海嘯後這一年,日本收到來自126個國家地區和機關的糧食、毛毯等物資,以及總金額超過175億日幣的捐款,來自台灣也有將近200億日幣的捐款,也有被報導出來。」

跨越國界的愛心關懷與實質幫助,陪伴日本向前邁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31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3

0.0428

0.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