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萬是違禁品? 稱深夜送貨卻沒見人車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5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5 19:36

到底有沒有這20萬,嫌犯和被害人的說法都不同,UBER司機說14日凌晨接受委託,到金山南路拿要送的東西,不過感覺是違禁品,所以就在不知名的地點把東西丟了,而嫌犯則說裡頭是母親要給他的錢,只用摸得就知道是違禁品,母親怎麼會拿這東西給兒子,而且幫忙送件還沒說好報酬,疑點很多。

圖/TVBS

 
來到台北市這條巷子口,這裡就是雙方當初約定好取件的地點,凌晨兩點左右UBER司機到這和嫌犯母親碰面,只是調閱附近監視器卻沒有看到人車出現,現場只有臨時停的車,深夜人車也很少,怎麼找就是沒看到。

記者韓上棆:「池姓男子和被害人彼此不認識,但是雙方有共同的朋友,嫌犯說因為母親有東西要轉交給他,他知道被害人在開計程車,所以才請母親和對方,約在台北市碰面。」

圖/TVBS

根據瞭解,送貨的駕駛是台北市靠行的UBER司機,他是透過通訊軟體,接CASE賺取車資,只是警方檢視手機,對話卻沒講到送好貨後該給多少錢,這個部分也讓員警懷疑,是不是有什麼情況,雙方隱瞞沒說。
 

嫌犯說母親是將20萬現金放在信封袋,請被害人幫忙轉交,路途上駕駛說他沒打開,但感覺就是違禁品,二十萬一疊厚厚的,放在信封裡只是一個長方形物體,只是靠摸就認為是不正常的貨物,也不太合乎常理。

圖/TVBS

雖然動手打人砸車嫌犯,有毒品前科,找來的同夥也是,但如果是要給小孩的東西,怎麼會送違禁品,根據瞭解14日凌晨被害人是到金山南路取貨,要送的地點在萬華西昌街,兩邊距離大約十分鐘的路程,由於嫌犯沒等到人車,所以才轉而尋找駕駛,監視器沒看到交易的人車,雙方的說詞也兜不起來,這起街頭流血衝突也疑點很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違禁品#UBER司機#報酬#疑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3837

0.5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