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0冥誕 華人影視圈「李小龍」熱

記者 錢怡君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25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7:17

11月27日是李小龍70歲冥誕,李小龍在華人世界的地位無人能及,他去世後30多年來,各種傳記、電影和電視劇不停開拍、不同出版,大家都想要再現這位功夫巨星的風采,香港最新上映的電影「李小龍」,就找來新人「李治廷」扮演,在片中飾演李小龍父親的梁家輝,同時也是李小龍迷,他說給李志廷的評價非常高,認為他演活了李小龍。

好厲害的功夫,這是少年李小龍,由香港電影人文雋籌拍的傳記電影李小龍才剛剛上映,很多人都說,這個臉型長長的,神情很像李小龍的大男生,演得很不錯,這個23歲的新人叫「李治廷」,他的第一部電影「歲月神偷」,就拿下了香港金像獎的最佳新人獎。藝人梁家輝:「當然治廷演的李小龍,我覺得是無懈可擊。」

和以往的李小龍電影不同的是,這一次劇情更著重於李小龍和家人以及伴侶的感情戲,梁家輝飾演李小龍的父親,演技自然是爐火純青,然而接演這個角色,他坦言因為自己就是一個李小龍迷,曾經跟李小龍有過的唯一一次的接觸,到現在都還津津樂道。梁家輝:「他(李小龍)說你們來看我,我們說是,他說我要去跑步你們去不去?結果我們就跟著跑,沒下文,因為不到30秒他已經不見了。」

今年11月27日,是李小龍的70歲冥誕,大陸央視也斥資約台幣2億,拍攝了李小龍傳,現在正在熱播中,飾演李小龍的陳國坤,曾經在周星馳的電影「少林足球」露過臉,不管是武打動作還是長相,都跟李小龍超級像。藝人陳國坤:「其實長得像,五官來說,分開來就沒有一個地方像的,我也不知道湊在一起就覺得像,輪廓有點像而已。」

飾演傳奇人物,讓陳國坤在大陸人氣直線上升,李小龍的地位在影迷的心中,儘管無人能取代,但演得像、長得像,還是可以讓影迷過過癮,緬懷偶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小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401

0.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