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大觀光小城 大溪逆轉三義暫取勝


發佈時間:2012/03/11 0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10大觀光小城網路暨明信片票選結果昨天出爐了!桃園大溪以4萬票之差,在最後關頭逆轉擊敗一路領先的苗栗三義,奪下冠軍;原本在票選期間,一直落在7-10名的大溪,最後上演逆轉勝,很多人認為是受到帽子歌后鳳飛飛驟逝的影響,因為是鳳姐的家鄉,又是她的長眠之處,讓很多人愛屋及烏,支持大溪。不過這還不是最終的票選結果,因為還要加上學者專家組成的秘密客評分,最快下週四才會揭曉最終名單。

一直以來以精緻木雕聞名的苗栗三義,深受國內外旅客喜愛,從10大觀光小城的網路票選,直到9日都還一路領先,就可以感受到它的魅力,不過昨天票選結果出爐,桃園大溪竟然逆轉擊敗三義,奪下冠軍,很多人把關鍵轉折歸功於她。已故歌手鳳飛飛「流水年華」:「今宵微寒,路上行人匆匆,朦朧的街燈,孤立在雨中。」

難忘的歌聲悠悠播送著,大溪是鳳飛飛的故鄉,也是她長眠之處,原本票選都排在7-10名,但大溪隨著鳳姐驟逝,備受注目,票數扶搖直上,最後來了個逆轉勝。攤販(2012.1.28):「來嚐嚐看我們的蝦餅喔,來嚐嚐看喔。」

而排名第三的台南安平,因為特有的觀光文化加上在地風情,每到假日遊客就絡繹不絕,到此感受古城之美。

各地縣府卯足全力拚觀光小城票選,卻傳出不少灌票爭議,觀光局緊盯票數,發現異狀立刻刪票,其中又以瑞芳被刪除的18萬多票最多,不過10大觀光小城究竟獎落誰家,目前公布網路和明信片票選結果,只佔2成分數,真正的觀光小城最終名單,還要等到另外8成的專家評分,才會揭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355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