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 韓拋當總統高雄辦公 李佳芬也酸「跳針」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王國霖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4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4 23:51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北上接受廣播專訪,就對韓國瑜最近被黑韓攻擊,透露韓國瑜心情不太好,連她自己也受影響失眠,至於前一天,韓國瑜拋出當選總統要在高雄辦公,似乎鬆口參選,李佳芬說她聽到也很訝異,酸韓國瑜跳針跳的太厲害了!

圖/TVBS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是滿訝異啊,所以我常說跳針跳的太厲害了,他真的跳針啦。」

連李佳芬都揶揄韓國瑜「跳針」,因為前一天,韓國瑜才說如果選上總統,要在高雄辦公,被認為是鬆口要參選了。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那只是一個假設性誰,他只是要告訴大家,應該要重視南部,要...怎麼講,就不是口號而已,就是任何一個人,他都希望有這樣子的行動。」

 
圖/TVBS

李佳芬幫忙緩頰,說韓國瑜只是假設而已,也從沒跟她討論過參選議題,但最近韓國瑜質詢被黑翻,李佳芬自己心情也受影響。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我已經好幾天沒好好睡覺,我就覺得最近事情比較雜亂啦,加上看到他,每天這樣備詢(被攻擊嗎),對對對。」

尤其是高雄發大財的這段質詢影片,被狂酸,李佳芬說一回家,她也問了韓國瑜。

圖/TVBS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我剛看的時候,我是問他說發生什麼事情啊,他就說剪接了嘛,我說你講時間這麼短嗎,他說其實我講了十多多分鐘啊,那他要剪接成這樣我有什麼辦法,他也覺得很無奈。」

看得出來李佳芬很心疼,比起選不選總統,似乎李佳芬對韓國瑜的質詢表現,更在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佳芬#韓國瑜#黑韓#失眠#備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639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