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菊掃街群眾放炮釀災 連燒3戶!

攝影 徐記宏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24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大高雄市長候選人陳菊,昨天晚上到高雄縣梓官鄉掃街拜票,沿途夾道歡迎的群眾燃放沖天炮,結果沖天炮竟然飛竄到一家電子專賣店的3樓倉庫,引發火警,火勢迅速延燒,一連3棟民宅的樓頂被燒毀,陳菊競選總部得知消息,深表歉意,表示會負責修復。

陳菊的競選車隊,做最後衝刺,穿梭大街小巷拜票,夾道歡迎的群眾,熱情燃放沖天炮,看得讓人心驚膽顫,因為前一天晚上,競選車隊行經梓官鄉時,這沖天炮釀成火災。記者:「你們樓上是放什麼東西?」女屋主:「剛好都是紙箱,全部都是紙箱,所以馬上就整個燒起來了啊。」

目擊民眾:「剛剛選舉車隊經過有放炮,炮一飛就上去了啊。」

消防隊員拉著水線,試圖要從房子的側邊灌水搶救,還是阻擋不了火勢迅速延燒,看著自家電器行3樓著火,屋主真的急壞了,目擊民眾說,火災發生前,競選車隊經過,兩旁夾道的群眾一路鳴放煙火鞭炮,結果沖天炮就這樣飛進了民宅裡,點燃屋主放在3樓的紙箱,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不到半個小時,隔壁棟的魯味店和西服店樓頂也全部著火,燒黑了。

屋主:「昨天晚上睡不著啊,想到這裡哦,人家以後不知道怎麼幫忙處理,我就想說幫我們恢復原狀就好。」

陳菊競選總部總幹事陳啟昱:「會針對火災原因來進行鑑定,那不管火災的原因是什麼,我們競選總部一定會來盡量地盡最大的誠意,來處理善後的相關事宜。」

真的很尷尬,掃街拜票釀成民宅火警,陳菊競選總部深感抱歉,他們說,儘管是熱情的支持群眾燃放沖天炮引起,總部也一定會負責修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菊#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356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