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便祕讓你不舒服?滿桌好料不敢吃?4個生活習慣幫你改善


發佈時間:2019/05/14 15:15

現代人壓力大、運動不足又三餐在外,大魚大肉、油膩重口味、蔬果攝取不夠…,營養攝取失去平衡,破壞腸道環境,嗯嗯就容易不順暢,身體也會出狀況。此外,營養師特別提醒,隨著我們年紀增長、代謝變慢,體內的益菌就會隨之減少,想要維持身體健康,就要持續補充益生菌,就讓營養師教你該怎麼選,該怎麼吃才最有感。

 
營養師劉怡里提醒大家,從生活中的小習慣開始,打造體內良好環境,養成順暢好習慣,自然氣色就著好囉~
 
  • 點份燙青菜:外食同時加點綠色蔬菜,補足一日纖維量。
  • 適量做運動:散散步、多做腰部伸展動作,提高身體代謝力。
  • 放鬆緊繃心情:放空、泡澡、追劇…,適度釋放緊張情緒。
  • 持續吃益生菌:可以改善細菌叢生態,促進腸道蠕動。
 
人體中存有100種以上的菌種,可分為有助健康的「益菌」以及造成危害的「害菌」,一旦害菌持續增加,就會對健康產生負面影響,就是嗯嗯卡卡不順暢,也會氣色差、精神不佳。體內「益菌」的最佳代表就是「比菲德氏菌」,扮演重要角色,有助於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幫助消化、調整體質,讓營養師劉怡里教你挑選益生菌3大守則:
 

1.可耐胃酸的比菲德氏龍根菌
一般的比菲德氏菌是無法承受胃酸,唯獨能耐胃酸的「比菲德氏龍根菌」,可以順利通過胃部,維持極高存活率,確實抵達腸道、增加好菌活力。
2.提供養分的乳寡醣
只有好菌是不夠的,還需要可以輔助、提供強力支援的「乳寡醣」,可以提供好菌所需的養分並且幫助成長。
3.促進腸道蠕動的膳食纖維
 
膳食纖維有助於清潔腸道,促進腸道的蠕動力,打造體內清爽環境。
 
除了有通過胃酸的比菲德氏龍根菌之外,還需要有乳寡醣以及膳食纖維的相輔相成,才能讓好菌確實在腸道作用,將囤積清乾淨,做好體內環保。同時選擇日本大廠製造,而且一定要在官網購買正品,品質、效果才能真的放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393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