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郝吃素看東坡肉吞口水! 蘇掃街衝票


發佈時間:2010/11/24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選前倒數黃金72小時,台北市選情激烈,郝蘇一早分別狂掃菜市場,而為花博吃素三週的郝龍斌,看到水果猛吃,因為逛到東坡肉攤只能吞口水不能吃,郝龍斌說吃素很健康,體力不會不夠;而蘇貞昌則說,自己體力很OK,如果平常沒怎麼常跑基層的人,就會顯出疲態。

支持者:「蘇貞昌,當選!蘇貞昌,當選!喔,大吉大利,大吉大利!」

大口吃橘子,趁機多吃點多吃點,另頭獲贈旺來,象徵旺旺來。選前倒數關鍵時刻,郝蘇打得激烈,2人不約而同狂掃菜市場,為花博吃素三星期的郝龍斌,逛到東坡肉攤前,只能看著吞口水,不能吃,會不會擔心體力吃不消?台北市長候選人郝龍斌:「這都是我喜歡吃的東西,吃素有益健康,而且比較環保,從聽奧以後,我每天至少一頓是吃素!」

郝龍斌沿路只能挑水果來吃,不能吃葷,只能狂吃葡萄解解饞;而蘇貞昌這頭,感受攤販滿滿熱情、小販胸前別滿徽章,狂比五!場面也很HIGH,只是蘇貞昌選前體力怎麼樣?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我平常就跟人民在一起,常走基層,如果平常不習慣,或在壓力下才做(跑基層),就會顯得吃力!」

綠營支持者:「台北市一定要有你,沒有你不行啦,我特別從日本回來,給你加油(讚啦)。」

投票前倒數72小時,衝衝衝努力衝票,郝龍斌也同樣拉票、都要拼到最後一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14

0.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