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員問20多題 韓賭氣每次喊:高雄發大財

記者 陳祐元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3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3 21:23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在議會市政總質詢,民進黨議員林智鴻,準備了20多道題目,要韓國瑜作答,題目包括最北、最南、最大、最小等行政區、還有哪部電影曾到哪裡取景,惹來韓國瑜不滿的說,我又不是小學生,後來韓國瑜乾脆賭氣,每個問題最後一定喊一句:高雄發大財,喊了8次連局處首長都忍不住笑了。

圖/TVBS

 
高雄市議員(民)林智鴻vs.高市長韓國瑜:「我們現在在跟你做一個高雄學堂的小測驗,請問市長高雄共有幾個行政區,請市長回答,這種問題我不是小學生,不是,我知道答案,我沒有說你是小學生,但是我覺得這個模式不對。」

質詢成了學堂小測驗,讓韓國瑜眼色一變,也讓議會開始出現火藥味。

高雄市議員(民)林智鴻vs.高市長韓國瑜:「高雄最北邊的行政區哪一區,請市長回答,我們請民政局長回答,靠台南的湖內區,錯,你說那瑪夏啦,錯,桃園區啦。」

 
圖/TVBS

高雄市議員(民)林智鴻vs.高市長韓國瑜:「我很尊敬你,我也很尊敬你,也很尊敬議會,但是,我想要知道...,你們用這種方式把我當小學生,市長當成法庭,我沒有把你當小學生,我不能接受這種模式。」

林智鴻準備了20多道題,包含高雄市行政區的最南、最北、人口數、面積、文化觀光,再問到大港開唱的意義,甚至連報案流程都有,也讓韓國瑜語氣越來越激動。

高雄市議員(民)林智鴻vs.高市長韓國瑜:「為什麼你就是不願意回答,法律規範很清楚耶,智鴻議員我建議你,我沒有要刁難你,不是簡單跟難,是,是模式的問題,是,你這種方式,市長,是我身為市長無法接受的,你不可以違背議會質詢的辦法,這是民主社會,我有質詢你的權利,你有回答,你盡量質詢,告訴你一加一等於幾,我也不會回答。」

圖/TVBS

眼看高雄市議員林智鴻的問題仍不間斷,韓國瑜平復心情後,開始有了新對策。

高雄市議員(民)林智鴻vs.高市長韓國瑜:「方便林智鴻等一下臉書剪貼使用,我每一句站起來,都會說高雄發大財,請教一下高雄在地,音樂盛典是哪一個,請市長回答,請文化局長回答,高雄發大財,請觀光局長回答,高雄發大財,請社會局葉局長回答,市長你少講一句話,高雄發大財,好。」

韓國瑜賭氣式的跳針,一共喊了八次高雄發大財,讓後面的局處首長都忍不住笑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質詢#題目#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1159

0.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