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牌加冕」台灣網球熱 球員代言HOT

記者 賴妤翎 / 攝影 張肇華 陳正瀚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24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廣州亞運,台灣網球表現亮眼,拿下3金2銀1銅的好成績。從盧彥勳開始,讓網球在逐漸受到重視,許多業者也紛紛找上熱門網球員代言,尤其是年僅19歲的年輕小將楊宗樺,這次亞運一戰,抱走2面金牌。也打出知名度,身價水漲船高,代言廠商也跟著加碼,支持他繼續打國際賽事。

主持人:「耶,我們大家給他一點掌聲。」

鎂光燈閃不停,亞運勇奪2面金牌,楊宗樺身價翻漲,趕搭金牌光環的熱潮,名錶贊助商再加碼。亞運網球好手楊宗樺:「最重要的就是堅持下去,要有夢想。」

說起話來還是有點靦靦,年僅19歲的楊宗樺,3年前就以新銳小將的姿態,在台灣網壇闖出名號,年紀輕輕就成名,卻直到這次奪牌,才真正浮上檯面被看見。

手邊除了名錶代言,再加上球拍、球衣,有3家贊助商,亞運打出漂亮成績,楊宗樺也自信,贊助會越來越多。楊宗樺:「如果成績有在更上一層的話,我覺得代言是一定會(變多),像盧彥勳現在代言就蠻多的。」

不只贊助,其實光是廣州亞運,混雙、團體賽的2面金牌,已經讓楊宗樺進帳600萬,比起棒球銀牌每人150萬,整整多出4倍。

靠著網球一戰成名,開路先鋒可是網球一哥。主持人:「想要拍照,耶,好開心。」

展現招牌笑容,跟小朋友同台,知名甜品也找盧彥勳代言,儘管亞運因腰傷退賽,身價不減,一邊代言賺錢,一邊養傷準備比賽。網球好手盧彥勳:「(腰傷)經過這段時間的休息,已經好很多了,也還需要一段時間再做觀察。」

從國際賽事到奧運金牌,網球打出台灣新驕傲,也讓球員成了廠商代言的新熱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368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