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乳營養! 楊恩典開心哺育虎子

記者 張娜娟 陳君宜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24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口足畫家楊恩典雖然沒有雙手,但剛剛生下第2個小朋友,同樣堅持母乳哺育,她說,除了家人的配合,醫護人員也協助她解決嬰兒餵食等相關問題,讓她可以順利的哺乳。

看著剛剛誕生的兒子,楊恩典幸福的心情寫在臉上,雖然沒有雙手,但她堅持和第一胎一樣親自哺育。口足畫家楊恩典:「護理人員非常有耐心、有愛心,這樣子來引導我,讓我能夠順利的哺餵母乳。」

瞭解母乳對孩子成長的重要性,楊恩典在第一胎的時候不但親自哺乳,多的還捐給需要的人,的確,母乳的好處已經被證實和孩子的健康有直接關係。國民健康局長邱淑媞:「很多國際上都發現說,這些小朋友的很多健康的問題,是跟喝母乳的太少、配方奶太多,有密切的關係,所以我們鼓勵大家用母乳來餵我們的下一代。」

推廣母乳哺育,健康局的「公共場所母乳哺育條例」剛剛通過,就是要營造友善的哺育環境。邱淑媞:「如果在公共場所餵母乳,有任何干擾或驅離,如果有任何干擾跟妨礙驅離,我們可以罰6千到3萬元,包括行為人包括場所負責人。」

除了醫療系統的支持,健康局也呼籲家人多多幫忙,用嘉許的話讓新手媽媽能夠順利哺育。邱淑媞:「每一個人去探望產婦的時候,一定要稱讚她鼓勵她,媽媽妳好棒,請加油,絕對不能再問,妳乳汁夠嗎?這是我們現在要推廣跟宣導的重點,這是最可怕的,因為這樣的話一連串的問,那個媽媽整個信心大受打擊,常常這樣子就失敗了。」

正因為母乳營養無可取代,健康局希望新手媽媽為了寶寶健康,能夠持之以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母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354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