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女雙中華隊「金包銀」 混雙再添金


發佈時間:2010/11/23 0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亞運網球女雙上演中華隊姊妹鬩牆畫面,自家人PK,結果由「黃金女雙」詹詠然、莊佳容打敗張凱貞、謝淑薇拿下金牌,不過銀牌也由中華隊包辦,也創下亞運史上同一國家一次包辦金銀牌,同時在接下來的混雙比賽,詹詠然與楊宗樺替中華隊再添一金,總計光是網球項目,中華隊就包辦3金 2銀 1銅。

亞運網球女雙,中華隊姊妹鬩牆,薑還是老的辣,黃金女雙詹詠然莊佳容技高一籌,以7比5和6比3直落二打敗第三種子張凱貞和謝淑薇,奪下中華隊第七面金牌。不過中華隊還是包辦金銀牌,這也是亞運網球女雙史上第一次由同一國家,一次包辦,大會上,中華隊兩面旗子同時飄揚。網球國手莊佳容:「一年沒有搭配,就之前感覺都還在。」

網球國手詹詠然:「很高興今天4個人都是中華隊的,今天不管誰贏誰輸,台灣是最大贏家。」

詹詠然興奮大叫,因為繼女雙之後,男女混雙詹詠然與楊宗樺發揮超強實力,終場以4比6、6比1、10比2打敗印度,替中華隊再添1金。詹詠然:「第一次在國家隊代表國家比賽,然後一次,一天拿下2個金牌。」

身上一次掛了兩面金牌,詹詠然可說是今年亞運最大贏家,不僅先後拿下女子團體銀牌,隨後女雙和混雙也搶下金牌,堪稱是中華代表團獎金一姐。

◎畫面緯來體育台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0506

0.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