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裸女星轉型 因這事在廁所崩潰大哭


發佈時間:2019/05/11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1 19:09
圖/翻攝自《樓下的房客》
圖/翻攝自《樓下的房客》

【鏡週刊報導】李杏曾以電影《樓下的房客》中大膽放浪的「陳小姐」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這回在公視電視劇《生死接線員》中,卻將衣服穿得緊實端正,詮釋器官捐贈移植協調師。但這角色卻快逼死她,讓她常常演完戲就得躲到廁所發洩大哭才能平復情緒。
 

以國家發展委員會「社會發展計畫基金」(簡稱社發基金)3,500萬元拍攝而成的《生死接線員》,是部以器官捐贈移植協調師(簡稱:器捐師)為題材的職人劇。在戲中飾演器捐師的李杏,幾乎是在沒看過劇本的情況下就想演這個角色,「我曾經和邱晧洲導演合作過《落日》,所以他找我聊《生死接線員》時,我才知道台灣有器捐師這個職業。」她依然難忘當時得知後的震驚:「天啊!我完全不知道醫院有這個職業,但這職業這麼的重要,所以無論如何一定要參與這部戲演出啊!」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全文】4機高規格拍《生死接線員》 嚴謹田調打造器捐師職人劇
《我們與惡的距離》受好評 再撥社發基金拍這部戲
接檔《與惡》李杏挑戰演器官捐贈師 這人幫了超級大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生死接線員#李杏#樓下的房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19

0.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