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被戴綠帽!夫怒拿剪刀插妻臉 「血肉模糊」路人嚇壞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0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0 21:30
圖/翻攝自馬鞍山之友MOSers (Since 2014)臉書
圖/翻攝自馬鞍山之友MOSers (Since 2014)臉書

偷吃代價大!今(10日)香港一對夫婦,在馬鞍山恆安商場發生爭執,沒想到女子突然遭到丈夫持剪刀往她臉部攻擊,導致其頸部、臉部和耳朵全被刺傷,當場噴血!嚇壞不少路人,趕緊幫忙報警。大批警員帶著盾牌趕抵,當場將男子拘捕,並將立刻女子送醫,現場留下一攤血漬,場面令人怵目,警方正展開調查。

根據港媒報導,今日將近中午時刻,一對夫婦在商場發生口角,而且爭執的音量不小,沒多久,就有人聽到「碰」的一聲,於是前往查看,便發現女子身上有血,而男子情緒激動!根據現場目擊者姜先生供稱,他聽到有人在叫「救命」,就看到男子突然拿出剪刀,朝女子的臉部猛刺,接著不斷濺血,頓時整個臉都血肉模糊,女子最後全身是血得坐在地上,他趕緊和朋友出面阻止,並叫保安來幫忙,男子才停下攻擊的動作。

 

員警獲報後,拿著盾牌趕到現場並拉起封鎖線,並將男子制伏後帶走。而報導也提到,2人是夫婦關係,育有2名子女,林姓丈夫懷疑廖姓妻子有外遇,因而醋勁大發,爆發口角後,憤而拿出剪刀攻擊妻子,但詳細的動機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吃#外遇#丈夫#持刀#刺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1269

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