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西查獲K他命255公斤 2嫌遭雲檢聲押獲准


發佈時間:2019/05/10 2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0 21:4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雲林地檢署8日指揮警調在台西鄉一處魚塭工寮查獲涉嫌製造K他命工廠,查扣疑似K他命溶液約255公斤,估計可供38萬人次施用,蔡姓、許姓等2名嫌疑人遭檢方聲押獲准。

雲林地檢署今天(10日)發布新聞稿,調查局雲林縣調查站、雲林縣警察局今年初接獲線報,有製造K他命集團大舉訂購原料疑製毒牟利,成立專案小組偵辦。

 

經連月蒐證,發現製毒集團3月初承租雲林縣台西鄉1處魚塭工寮作為製毒處所,當地視野遼闊,便於監視陌生車輛進出,且海風強勁,可快速吹散製毒臭味。

專案小組日前監控發現,嫌疑人蔡姓男子等人密集於夜間進出工廠,研判已完成製毒,打算將K他命成品移轉他處販售。專案小組8日晚間逮捕蔡、許兩男,在製毒工廠當場查扣K他命成品46公克、疑似K他命溶液約255公斤、化學原料溴素、磷酮、一甲胺及大批製毒相關器具。

檢方指出,這次查獲K他命工廠特別之處,在於嫌疑人製毒方法有別以往,並非用已列為第四級毒品「鹽酸羥亞胺」為原料直接加熱製毒,而是以更前端沒有管制的化學原料溴素等原料來製造,規避走私毒品罪責。
 

檢方表示,這次查獲K他命工廠,以製成率5成計算,數量可供38萬人次施用,所幸及時查獲,有效阻絕毒品流入社會。(中央社)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K他命#製毒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24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