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曝第一胎曾小產 蔡少芬演皇后懷孕不敢說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0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0 20:28
蔡少芬因演出甄嬛傳,再創演藝事業高峰。圖/翻攝自《微博》
蔡少芬因演出甄嬛傳,再創演藝事業高峰。圖/翻攝自《微博》

港星蔡少芬因演出《後宮甄嬛傳》烏拉那拉氏皇后一角,再創演藝事業高峰;近日蔡少芬在節目中透露,過去曾小產過,沒想到接拍甄嬛傳時再次懷孕,為了不給劇組壓力,她沒向任何人透露懷孕消息。

蔡少芬透露,在生下大女兒前,曾經小產過。圖/翻攝自《微博》

 
蔡少芬2008年和丈夫張晉結婚,兩人一直是演藝圈公認的模範夫妻,婚後育有2女,婚姻生活幸福美滿,但蔡少芬近日參加節目《我最愛的女人們》時表示,自己38歲才生下大女兒,在產下這之前曾流產過,因此她一直非常期盼寶寶的到來。

總算在半年後有了好消息,夫妻倆都相當興奮,張晉甚至開心到睡不著,只不過當時已答應接拍甄嬛傳,原本打算停工好好在家安胎,但因合約已簽,蔡少芬為了不耽誤進度,甚至沒向劇組的人透露自己懷孕一事。

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蔡少芬在劇中有不少推擠的戲份,當懷孕的消息一公布後,不少人都相當吃驚,尤其是孫儷,由於兩人在戲中是死對頭,難免會有衝突的戲份,但蔡少芬笑說,還好自己演的是皇后,鏡頭拍到她幾乎只是揮揮手,對著嬪妃和宮女說「起來吧」、「跪下」,甚至走動時都會有宮女攙扶,簡直比一般孕婦還要安全,整個拍攝過程都相當順利,也讓她直呼「我怕什麼啊!」
 

至於節目中另一名女星王黎雯表示,先前懷孕時也同樣沒讓劇組知道,結果某場戲是跟對手演員起爭執,結果對方重重一拳打中她的肚子,沒想到回家後流血流3天,所幸後來沒事,但所有人聽完都嚇壞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少芬#張晉#小產#懷孕#劇組#拍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0

0.1841

0.3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