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方海巡查緝毒品開13槍 查獲逾半公斤安毒


發佈時間:2019/05/10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0 15:0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北市板橋警察分局偵辦一起大盤毒品交易案件,今天上午會同海巡幹員在彰化縣永靖鄉追緝3名嫌疑人時,共開13槍嚇阻逃逸毒嫌,逮捕其中1人,起出超過半公斤的安非他命。

新北市板橋警分局表示,依據接獲的線報與蒐集的情資,鎖定一起大盤的毒品交易,並且長期跟監埋伏。主辦的板橋警分局偵查隊刑五小隊,協同海巡署新竹查緝隊共同南下追查販毒集團。

 

警方說,專案小組昨天深夜一路尾隨販毒集團南下,今天清晨開始發現鎖定對象的轎車出現在彰化縣永靖鄉,幹員於6時30分發現3名毒販出現,專案小組立刻沿路跟蹤。

專案小組約在上午7時許,於彰化縣永靖鄉水尾路見時機成熟立即駕車趨前包抄,嫌疑人發現行蹤敗露企圖駕車逃逸,並駕車衝撞員警及海巡偵防車。

圖/中央社

 
警方說,偵查隊幹員立刻開槍嚇阻,與海巡共開出13槍,其中,小隊長林淵照開了4槍、偵查佐黃澔晏開了2槍、海巡人員開了7槍。

警方表示,3名毒嫌中,有2人因熟悉地形地貌棄車逃逸,另一名蔡姓毒嫌則落網被捕。警方同時查獲被丟棄在路旁的毒品安非他命兩大包,經過初步調查超過半公斤,共505公克。

警分說,經初步調查,專案小組人員沒有受傷,偵防車的保險桿毀損,目前已通知彰化警分局偵查隊鑑識人員協助採證。蔡嫌將被押解回板橋警分局偵查隊進行後續詢問,往上追查毒品來源及在逃的兩嫌身分。(中央社)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安毒#安非他命#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652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