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誇會作生意遭打臉 爆川普10年虧360億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9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9 22:22
圖/TVBS
圖/TVBS

美國總統川普總誇自己是成功的商人,事業版圖達數十億美元,但紐約時報踢爆,川普在1985到1994年這十年間,虧損多達11.7億美元,財務狀況一團糟,當中有八年,甚至都不需要繳稅,面對紐時的報導,川普立刻反駁,說這是假新聞。

美國總統川普:「我不需要說客,也不需要金主,我才不在乎我真的很有錢。」

 

從來不掩飾自己真的很有錢,川普總是在大眾媒體前說自己是個成功的生意人,實境秀更加強化了外界對川普的第一印象,就是個地產大亨,以川普為名的高球場,金碧輝煌的飯店,豪宅都看到川普名字高高掛,但現在美國紐約時報卻爆料,川普其實虧錢虧大了,在1985到1994年這10年間,總共虧損了11.7億美元。

記者:「紐約時報報導稅務紀錄顯示,川普在這十年間有八年,都完全沒有繳所得稅,這是在川普試圖不讓國會,掌握稅務紀錄後引發討論。」

財務狀況一團糟,川普在這十年間甚至有8年不用繳所得稅,事實上從1991年開始,川普的事業四度破產,飯店,賭場都黯然關門,他還得變賣手上其他資產還債,但川普卻聲稱。
 

美國總統川普:「我從未破產過。」

明明有四次聲請破產紀錄,卻仍說自己從沒破產,川普還很得意自己靠著破產,解決債務。

美國總統川普:「我靠著債務發大財,如果這行不通的話,我就進行債務協商,這是聰明的作法,不是愚笨的事情。」

堅持自己是個聰明的生意人,現在過去稅務紀錄曝光,讓川普大發雷霆,馬上就在推特反擊都是假新聞,他上任後更曾說過,自己可以同時當總統也經營事業。

美國總統川普:「我希望到了八年過後,當我回來接掌公司時,我會跟他們說,噢你們做得好,如果他們管理的很差,我就會跟他們說,你被開除了,大家拜拜囉。」

還放話說未來將回鍋執掌公司,現在被爆出是欠債大戶,過去營造出光鮮亮麗的富豪假象也被戳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商人#繳稅#假新聞#破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688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