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歲女打翻綠豆湯!父暴怒開扁 狂毆母女還勒妻脖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9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9 20:56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TVBS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TVBS

桃園市1名父親前年11月間不滿4歲女兒打翻綠豆湯,當場暴怒拍桌飆罵,還把聞聲趕來勸阻的老婆痛毆一頓,甚至將女童也打傷;更誇張的是,男子擔心家暴行為曝光,竟動手勒住妻子頸部,阻止她帶女兒就醫。家暴父事後坦承犯行,全案日前偵結,檢方今(9日)依家暴等罪將其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處分。

ETtoday新聞雲報導,王姓人父於2016年11月19日上午10時許,在家看見女兒打翻綠豆湯灑滿桌,當場情緒失控,持小孩玩具用力拍桌斥責;人在廚房的妻子聞聲趕來勸阻,卻和丈夫爆發激烈口角,隨即遭男方痛毆頭部;1對年幼兒女嚇得放聲大哭,王男抱起女兒欲安撫,卻又控制不住情緒將其甩往沙發。

 

見寶貝女兒受到粗暴對待,王妻連忙上前護住女童並大罵丈夫,結果再度慘遭毆打,她擔心衝突進一步擴大,於是趁隙逃出家門;沒想到,王男餘怒未消,竟朝女兒肩膀揮打,導致女童撞上玻璃桌後右耳受傷;人妻下午返家見女兒血流不止,急得要帶她就醫,卻被擔心家暴行為曝光的丈夫勒脖並摔向房間。

連續遭到丈夫傷害,王妻終於忍無可忍,決定報警求助,全案因而曝光。由於王男偵訊時坦承犯行,且被害人和兒女指證歷歷,加上有醫院驗傷報告佐證,檢方認為人父施暴犯行明確,今日偵結並依家暴、妨害自由罪嫌,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至於妻子則因不堪連續家暴,決定向法院訴請離婚。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家暴#綠豆湯#女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675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