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翊安長大了! 探扁仍童言:早點回來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22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第一家庭的長孫趙翊安已經很久沒在鏡頭前露面了,陳水扁即將發監,非常想念小安安,因為在北所2年多來,都沒見過他,陳幸妤特別帶趙翊安來看守所探扁,8歲的趙翊安已經長得很高,但他還是天真的說「阿公,你要早點回來喔」,讓陳水扁聽了眼眶泛淚。

陳水扁即將發監,進北所2年多來都沒見到金孫趙翊安,女兒陳幸妤趕緊把趙翊安帶到北所,但保護得很小心,慢動作來看,下車前,趙翊安已經把帽子戴好,下車後,也很仔細小心的背對鏡頭,就怕被拍到任何一點畫面。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江志銘:「陳前總統看到孫子,非常的高興,要離開的時候,翊安特別跟陳前總統說『阿公,你要早日回來喔』,聽到小孩子這麼天真無邪的一句話,那可以看得出來陳前總統,他是眼眶是泛著淚光。」

童言童語不變,但當年被陳水扁抱著疼著的趙翊安,現在已經8歲了,在台南唸小學二年級,站在媽媽的身邊,已經過腰,如果陳幸妤的身高以160公分計算,趙翊安大約有122公分,跟國小二年級的平均身高123公分差不多,雖然穿著寬鬆的外套跟休閒褲,看得出來身形比較瘦削,但看不到,臉蛋是不是還跟以前一樣,圓潤可愛。

趙翊安(95.05.15):「我要去官邸。」

在扁家最風光時期出生的小安安,曾經集萬千寵愛於一身,是鎂光燈的焦點,在扁家弊案爆發後,陳幸妤不只一次鏡頭前發飆,要求保護小孩隱私,2007年後,趙翊安就很少曝光,如今再次現身鏡頭前,人事景物,都早已不復當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幸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1233

0.2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