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髮廊員工涉虐鴿「用手狂甩」 遭懲處停職

記者 張心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9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9 20:35

新北市新莊一家連鎖髮廊,員工疑似虐鴿!2名員工雙手抓起鴿子,大力甩動,甚至作出空中忽高忽低的姿態,鴿子擺動翅膀無力掙脫,畫面曝光,網友大肆撻伐,評論被負評洗版,飼主也好心疼,覺得行為太過火,第一時間,髮廊業者出面開鍘,對兩名員工祭出停職停薪一個月處分。

圖/TVBS

 
黑衣女子,蹲地雙手抓起鴿子,笑得好燦爛,看起來像是逗弄鴿子,但動作稍顯粗魯,接著放鴿子離開,一路尾隨擋住門口,又二度抱起鴿子,讓它動彈不得,另一名男員工更誇張,徒手抓著鴿子臀部大力甩晃好下,還走出店門口,快速讓鴿子俯衝,作出空中飛翔的姿態,甚至忽高忽低的玩弄,即使對方擺動翅膀想掙脫,還是無力沒輒,兩人涉嫌虐鴿持續一分鐘,看在飼主眼裡好心疼。

飼主李先生:「只是說昨天那個動作比較誇張,我後來才知道,覺得太扯了,這樣晃。」

李先生說,影片事後才看到的,因為鴿子晚上才會進籠子,平常都任由他跟附近店家打交道。

 
圖/TVBS

飼主李先生:「平常鴿子都自由活動,有時候怕它飛太遠才會關起來,幾個月前撿到的。」

8日下午新莊知名連鎖髮廊店爆發虐鴿事件,員工透露當時客人比較稀少,平常跟鴿子玩耍,它跑進店內櫃檯裡也只是在後頭驅趕而已。

這回影片被放在網路上,引發不少網友大肆撻伐,連髮廊店評論瞬間慘遭負評洗版,公司第一時間出面止血表示,員工二人因個人行爲不當予以懲處停職停薪一個月,並安排愛護動物教育課程,不過這行為,動保處也要介入處理。

圖/TVBS

新北市動保處長陳淵泉:「假如它(鴿子)有重傷的話,我們會罰他一萬五到七萬五的罰鍰,我們已經約談當事人到案。」

連鎖美髮業者低調不作回應,但跟動物玩耍還是得拿捏好分寸,否則傷害動物,飼主也跟著難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髮廊#虐鴿#飼主#愛護動物#新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652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