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9金馬獎/十年首度同台! 小S、曾寶儀搞笑相擁


發佈時間:2010/11/21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0/11/21 11:33

47屆金馬獎,大會請來電影人曾志偉和女兒曾寶儀同台頒繳獎,主持人小S臨時插花上台,和昔日情敵曾寶儀,十年來首度同台。不但應曾志偉要求,先來個大擁抱,小S還說曾寶儀是她的恩人,搞笑氣氛讓全場,笑聲不斷。

電影人曾志偉和曾寶儀父女同台,為金馬頒獎,場面更在加入主持人小S後,掀起高潮。

主持人小S:「我們現在是要上演,盡釋前嫌的戲碼是不是?」頒獎人曾志偉:「都可以..我覺得這非常難得,這是大會要求的,必須要有這個鏡頭。」主持人蔡康永:「是你要求的吧。」曾志偉:「我覺得光對白不夠,來個擁抱吧!」頒獎人曾寶儀:「我可以。」小S:「我捏她的..我抱她的同時,我其實在捏她。」蔡康永:「妳不要偷捏人家。」

小S和曾寶儀舊情敵相見,不眼紅,應要求演出擁抱大和解,小S還說,已經不計較以前的小情小愛了。小S:「我也嫁作人婦了,其實都是成熟女性,也沒有在計較這些,過去這些小情小愛,過去這些小情小愛的東西。」

蔡康永:「而且小S,我覺得妳們徐家人的,感情生活也太複雜了吧,妳們可不可以簡單一點。」小S:「而且說實在的,你真的不是我的敵人,而是我的恩人。」

先擁抱,再偷捏,最後再開口虧人,小S舖梗鋪很久,消遣自己也消遣舊情敵,雖然說的都是自家感情事,卻也成功炒熱典禮氣氛,製造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S#曾寶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31

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