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支持度創新高 穆勒通俄報告經濟表現成助力


發佈時間:2019/05/07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7 09:3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蓋洛普民意測驗中心(Gallup)公布最新數據顯示,在通俄案特別檢察官穆勒發布調查報告後,加上經濟數據正向,美國總統川普施政滿意度達46%,創下任內新高。

法新社報導,截至4月30日前兩週這段時間,認同川普施政表現的達46%,較前一次調查上升1個百分點,和3月初的39%相比,明顯大幅上升。

 

蓋洛普3日稍晚表示:「穆勒(Robert Mueller)調查報告最初的解讀內容,讓川普聲稱還了自己清白,洗清他與俄羅斯勾結的罪名。此外,經濟帶來的諸多因素,也是讓美國人民更認同川普的原因。」

不過,川普在蓋洛普民調不滿意度仍高,儘管數字已經從3月10日的57%下降至50%。

這份民調是在穆勒遭披露曾致函司法部長巴爾(Bill Barr),不滿巴爾將他400多頁通俄案偵查報告整理出4頁摘要之前所做的。
 

這項民調也是在巴爾拒絕於眾議院作證,民主黨揚言要控告他藐視國會,未交出完整版的2016年美國大選是否遭俄國干預的「通俄門」調查報告之前得出的結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施政滿意度#通俄門#特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717

0.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