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翻書占卜】5/5-5/11感情運勢

作者 小龜
發佈時間:2019/05/05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5 20:4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談談/小龜翻書占卜】

占卜流程

1.隨意拿取一本有頁碼的書
 
2.想著測驗題目,心裡默唸三次
3.將書打開,記下第一眼看到的頁碼
4.頁碼個位數字即結果,對照下面的答案即可


示意圖/TVBS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0 5
 
解答:
許多原有的計劃,似乎出了一些意外或是失去控制,令你有一點手忙腳亂、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感情的事其實本來就是充滿變化,不要總想著一切都能夠在你的掌握當中會讓心情好過許多。 這個星期可能會因為這些變化使你情緒有點不太穩定,小心不要因此而不小心牽怒他人。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1 6
解答:
被動的等待機會來臨,心裡有點半放棄的狀態,但比較像是把感情的事情擺在一旁,看他還會不會有轉寰的餘地。 心裡當然多多少少還是有抱著一點期待的心態,對於正在追求特定對象的你,其實與其等待,不如多主動與對方聯絡或互動一些,也許不見得有什麼重大改變,但總比空等、什麼都不做還要來的好、來的更舒服些。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2 7
解答:
更主動、更大膽,多了許多勇氣。 因此如果是正在追求特定對象的朋友,可以靠著這股勇氣、這股衝勁,好好的努力一番,對於感情現況會有相當大的幫助與加分的!  桃花運勢當然也是相當的有幫助,很容易出現令你一見鍾情的對象。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3 8
解答:
心態上變的積極、更正面一些,慢慢拋開一些負面的想法。 短時間內可能狀況還不會改變太多,但是情緒上是慢慢走出來了,也因此許多事情也都慢慢轉往好的方向。 多一點耐心,真的不舒服的話可以找身邊的人求救,會發現其實貴人就在身邊!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4 9
解答:
過往的努力終於到了收成、收穫的時候。 正在追求特定對象的朋友,這一週可得好好把握拉近距離的時機了! 很容易與對方有互動的機會,又可以靠著這些機會與對方更曖昧、更甜蜜一些。 桃花運勢上,很容易開始一段新的戀情,或是被他人主動搭訕與認識。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談談/小龜翻書占卜

#談談#小龜翻書占卜#感情運#桃花#運勢#翻書占卜#戀愛運#戀愛#感情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小龜

專長為塔羅牌、占星。 喜歡用簡單的方法,讓大家可以快速的進入命理的世界!首創翻書占卜,希望藉由這個測驗方式讓大家都可以簡單的在家裡自我占卜與了解自我!
author homepage
author fb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672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