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生不聽話 女老師抓狂摔書、踹桌椅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19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現在老師的情緒管理是不是出了問題?桃園一所私立高中,一名女老師遭到學生指控,因為班上同學沒有遵守校規,把課本帶回家,加上班上整潔活動成效不佳,這名老師竟然就把學生的書桌踹翻,還把書籍課本丟滿地,情緒失控、近乎抓狂的舉動,讓在場的學生飽受驚嚇。

目擊學生:「一進去她就打翻課桌椅,用腳踹,用摔的,都有用推的。」記者:「妳們有同學在教室裡面嗎?」目擊學生:「有啊,也有別班同學來圍觀。」

教室裡頭,桌椅東倒西歪,抽屜裡頭的課本,散落一地,學生低著頭驚魂未定的,撿拾被老師摔飛的教科書。

上個禮拜四下午3點多,有學生控訴,張姓女老師突然衝回教室,指責學生,為什麼不把教科書帶回家,越講女老師情緒越激動,竟動手把學生的教科書扔在地上,還一腳把學生的桌椅踹倒,讓在場的學生看傻眼!

學務處主任祈秋順:「老師沒有去推倒桌椅,老師只是把學生,放在抽屜的書本拿出來,希望同學能夠去做打掃的動作,(把書)帶回去。」

記者:「同學都嚇了一大跳就對了?」目擊學生:「對啊,就覺得怎麼會這樣,太傻眼了吧。」

校方說,因為教室是夜校、日校生共用,如果沒把教科書帶回家,會造成其他學生的困擾,張姓女老師三令五申,但學生依舊我行我素,壞習慣沒改,女老師求好心切,情緒失控。

事後,女老師也坦承自己情緒失控表示後悔,目前校方也積極召開教評會,是否對該名老師進行處分,最快下週一就會有結果。

◎畫面民眾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464

0.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