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高中同窗!持刀男苦戀騷擾 女曾告恐嚇

記者 張心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4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4 15:45

持續追蹤這起校園持刀搶劫案,由於大專院校都是開放式的校園,李姓男子才會持刀闖進,對此,校方表示,除了保護被害人,也會加強防範男子再度闖入校園內,警方表示,涉案的李姓男子21歲,曾經跟被害女學生,就讀同一所高中,兩人也認識,只是女學生一直沒有答應追求,不堪對方多次騷擾,甚至提告恐嚇,現在遭遇恐怖事件,更加避而遠之!

圖/TVBS

 
戴著黑匡眼睛,看似斯文,他就是持刀搶手機的李姓男大生,平常有參加學校系上的隔宿露營,還拿著小隊牌子,開心留影,只是沒想到,這回為了追求女生,拿刀闖入校園。

其實李姓男大生,跟劉姓女大生,曾經兩人讀中和區的同所高中,還是同班同學,疑似都喜歡動漫活動,在學校有不少互動,男生也暗戀對方多年,被逮後他供稱,就因為想跟女生聊天,才搶手機加賴。

圖/TVBS

記者張心:「根據了解,這名被持刀搶手機的劉姓女大生,是台北人,平常也住在宿舍。」
 

宿舍學生:「每天都上班,很少看到她,(你有上班),(很少看到),(見過幾次),2次而已。」

宿舍學生:「沒有,沒有看過,(持刀直接進來這裡),會啊會怕,(怎麼擔心),就怕傷害到我,還有傷害到別人,會擔心嘛,不會啊,大學這種東西,就是自己該保護自己的啊。」

兩人大學後,其實讀不同學校,男生跑到開南大學,女生則是念聖約翰,但男方的愛慕之情,似乎在臉書也有跡可循,去年他po出對方自拍照,也寫下這麼正,怎麼不去直播,相當欣賞女生,但女生疑似被這樣騷擾多次,甚至提告對方恐嚇。

聖約翰大學副校長徐祥禎:「校安就是非常注意學生的安全,所以就趕快報案,請警方來處理。」

圖/TVBS

這回男子求愛不成,居然持刀在校園揮舞,不僅連朋友都做不成,反而更避而遠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騷擾#恐嚇#校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8

0.1360

0.3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