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海霸煎!海膽干貝入餡 蚵仔煎超豪華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19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般的蚵仔煎,都只有加蚵仔,不過高雄有一名業者突發奇想,把海鮮包括海膽干貝及蟹肉等6種海鮮,全都下鍋煎,做成一個超豪華的蚵仔煎,份量雙倍,不過價格可不便宜,一份要價150元!

有沒有看到,明明是蚵仔煎,不過老闆下鍋的料,也太豐盛了吧,6樣海鮮全下鍋一起炒,老闆做的蚵仔煎可不簡單,加上蛋汁還有勾芡後的太白粉,煎好的蚵仔煎,內餡超級飽滿,原來老闆裡頭加入海鮮6寶,有蚵仔、蝦仁、海膽、干貝、花枝和蟹肉,用超級豪華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

業者:「因為海產很多可以運用,多樣化,給客人選擇機會。」

和一般的蚵仔煎比起來,豪華蚵仔煎份量加倍,還因為內餡全是海鮮,老闆取名為海霸煎,甚至份量足以兩個人吃飽,又稱為情人煎。顧客:「QQ的,蚵仔度很夠,鹹度也夠。」

原來老闆來自澎湖,原本是每種餡料都可以做成不同的煎餅,之後突發奇想,乾脆把六種海鮮全部混在一塊,只是要吃這個超鮮的海霸煎,代價可不小,因為海鮮成本不低,海霸煎價錢可是一般蚵仔煎的3倍,一份要150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蚵仔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27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