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童星志向堅 努力不懈星途耀眼


發佈時間:2010/11/19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16

有些人會覺得童星有如曇花一現,容易給人有「小時了了,大未必佳」的感覺,但在韓國演藝圈競爭激烈的狀況下,卻有幾個年輕的藝人,當年就是童星出身,如今已成了韓流的中流砥柱。

就在韓流席捲全亞洲的同時,韓國的藝人可說是個個都摩拳擦掌,除了大打團體戰之外,韓劇也是矚目焦點之一。

《原來是美男》在台灣一撥出,引起了大家的熱烈關注,劇中的張根碩、鄭容和、李洪基還有女主角朴信惠,4人當中就有3個都是童星出身。

小時後就有拍廣告經驗的張根碩,在2001年因為和寶兒的合作,知名度大開,演藝事業更加活躍,在演藝路上,張根碩更是嘗試不同的領域,本在電視劇活躍的他,在2006年挑戰大銀幕。由他所演出的《快樂人生》與《梨泰院殺人事件》,則分別獲得了最佳男新人獎與人氣獎。

除了演戲之外,也開始唱歌,甚至主持節目,雖然是以童星的身分出道,但是張根碩卻更努力地想成為全方位藝人。

因為《原來是美男》而和張根碩搭配成銀幕情侶的朴信惠,其實也是童星變成明星,2003年因為飾演電視劇《天國的階梯》中的崔智友小時候,而受到矚目,16歲就被選為日韓合作的電視劇《天國的樹》中的女主角,雖然常被說戲路跟尹恩惠很像,但是她依舊在演戲路上不斷求進,今年更是在台灣開拍《旋風管家》。

聽到這個旋律,妳一定不陌生,《藍色生死戀》這部韓劇,可以說是在台灣第一部捲起哈韓劇的旋風,文瑾瑩就是飾演裡面

小時候的恩熙,小小年紀的她,這一演就拿下2000年 KBS的「最佳童星演技獎」,之後在戲劇這條路上不斷琢磨自己的演技。

為了提升自己的演技,文瑾瑩也開始選擇與以往不同的角色,不只在戲劇中尋求突破,連代言的廣告中,搖身一變成了性感成熟的辣妹。文瑾瑩在最新的韓劇,與張根碩合演《瑪莉外宿中》,這兩個都是童星出道,在戲劇方面也都有亮眼的成績,想必這部韓劇也讓韓迷們更加期待。

《原來是美男》不止捧紅了張根碩跟朴信惠,裡面的李洪基也成了大家的焦點,其實他也是童星出道。欸,別懷疑,他就是李洪基,2002年就開始參與電視劇的拍攝,經過幾年時間的音樂訓練,2007年就以FT Island出道,第一場台灣演唱會就創下了7百萬的收入,加上以劇情故事手法拍攝的MV,專輯一推出,在台灣發行就賣了3萬張,進帳1千2百萬,總軍樂團到目前為止,已經吸金了1千9百萬元。

這些人小小年紀就開始為自己的未來鋪路,說韓國藝人是拼命三郎,還真的一點也不為過。

◎翻拍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839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