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選辯論等於主動參選 「不表態」成韓國瑜擋箭牌


發佈時間:2019/05/03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3 20:39

國民黨黨內初選辯論,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底參不參加,始終鬆口,但挺韓議員分析,如果答應辯論,就等於化被動為主動,違背他的五點聲明,因此不可能參加辯論,而國民黨中央也規劃,不辦辯論也能改辦政見發表會,或是由外界舉辦,只是不論什麼模式,只要答應參加,韓國瑜都有可能,變成主動參選。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一心一意都在高雄。」

一心一意在高雄,那到底要不要參加黨內初選辯論,高雄市長韓國瑜意向不明,始終沒有鬆口。

黃紹庭議員:「被動式地把市長納到民調的名單裡面,那他是完全尊重黨中央的決定。」

 
挺韓議員分析,韓國瑜不能表態就是因為他的五點聲明,明確地說出,無法參加現行制度初選,如果參加初選辯論,等於是從被動變成主動,不但立場變尷尬也等於前後不一,自打嘴巴。

圖/TVBS

徐正文:「主動式去參加的話,那我相信目前這個,高雄市議會不會放過他,他自己個人情感上面,不會放過他。」

還有民眾批評,早在高雄市長選戰期間,韓國瑜陳其邁辯論,從愛情摩天輪、人口成長、觀光住房率等數據,一連出現不少錯誤,甚至中了陳其邁陷阱題,當場出錯。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政見會發表的,都歡迎接受社會各界的公評。」

民眾質疑他因為辯論出錯怯戰,韓國瑜只說,個人評論他都尊重,反到是黨中央,計劃再次為他解套。

圖/TVBS

周錫瑋:「我希望的模式是像馬總統這次主辦的,經濟論壇的模式,大家可以一起來回答所有的問題,而不是交相去質疑或者攻擊,那黨中央如果將來舉辦,政見發表或者加上辯論,我是完全贊成。」

 
周錫瑋說,黨內目前規劃分為政見發表以及辯論兩種形式,就算黨不辦也能由外界來辦,只是不管用什麼模式,只要韓國瑜答應參加,就是等同主動參選,在不違反自己聲明的情況下,不把話說死,成了韓國瑜最萬用的擋箭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初選#辯論#五點聲明#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05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