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腸病毒停課「師蹲地消毒」 她大讚感動網友戰翻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3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3 16:57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夏季進入腸病毒高峰,讓不少家長都相當擔心!一名媽媽在臉書爆料公社」表示,孩子的班上有幾個同學出現腸病毒的症狀,因此全班停課一週做消毒,沒想到進到學校後,看見老師們一個個幫孩子們清潔環境,讓她相當感動,不過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熱議,有人認為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原PO表示,以為幼稚園會請專業清潔公司還整理,沒想到卻看到的是,「老師自己下去做」,只見教室外面堆滿課桌椅,以及學生們的玩具、教材,老師們戴著口罩,一一搬出來進行消毒殺菌,甚至在教室內開啟紫外線燈殺菌,老師們親力親為,讓原PO大讚「老師謝謝你們、辛苦你們,給你們一萬個」。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沒想到貼文一出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有人認為這些工作本來就是老師們在做的,沒必要大驚小怪,但也有人認為這不應該是老師的工作範圍,表示「幼稚園學費那麼貴,老師的薪資卻那麼低,還要包山包海,很奇怪餒」。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不過有網友替老師們抱不平,表示「本來就是老師做...你以為小孩放假老師就放假嗎?別傻了」,且學校通常沒有經費可以請清潔公司,因此相當感謝老師的辛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幼稚園#腸病毒#消毒#老師#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588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