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美影集「變形金剛:哪吒」 另類組合網傻眼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3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3 13:30

大陸的電影市場越顯蓬勃,現在就連影集風潮也從歐美漸漸吹向亞洲,2017年就曾傳出要拍哪吒與變形金剛合作動畫,現在孩之寶CEO布萊恩高德納證實,動畫影集《變形金剛:哪吒》今年將在大陸中央電視台黃金時段開播,但不少網友對這樣的結合,驚呼:毀了童年!

圖/翻攝自HeyWarWars 微博

 
腳踩風火輪,身穿甲胄,手上拿著寶劍,經典三太子哪吒將要和變形金剛推出動畫影集。

電影《大黃蜂》:「從現在起,你只能對我露出真面目,我沒事啦。」

實在很難想像,到底中西兩大元素該怎麼結合,變形金剛新聞網站透露,孩之寶CEO布萊恩高德納證實,動畫影集《變形金剛:哪吒》今年將在大陸中央電視台黃金時段開播。

 
孩之寶CEO布萊恩高德納:「我們在中國大陸播出,當然,除了發達經濟之外,我們首先將我們的故事和人物放在首位,讓人們真的很喜歡這些品牌,因為他們與這些品牌有關。」

但這樣的組合讓許多網友傻眼,紛紛留言:「下一部《林黛玉:佛地魔》」、「已經開始期待孫悟空和驚奇隊長」,還有粉絲腦洞大開,製圖連連看,像是灰太郎配黑寡婦、黑貓警長搭配綠巨人浩克,其實先前在好萊塢電影中,就已經有過中國神獸加入。

電影《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你太善良了紐特。」

擁有獅子般的頭和長尾巴的怪獸,電影《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中,紐特打算將收服的這隻新神獸「騶吾」,靈感其實來自中國神話"山海經"裡的神獸,現在中西動畫影集要在大陸播出,融合在地元素,希望引起觀眾興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變形金剛#哪吒#布萊恩高德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769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