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看表姊虐女致死! 狠心媽重判8年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18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去年跟著單親媽媽李玉嬋到台北依親的4歲女童,住在親戚家1個多月,卻被2個表阿姨凌虐致死,而女童的媽媽竟然坐視不管,法院昨天認定,3人管教過當,判處狠心母親8年有期徒刑,至於下重手的2位阿姨,也分別被判3年以及12年。

小女童可愛天真無邪的模樣,惹人憐愛,但沒想到她的親生母親,卻因為管教失當,讓這個小女孩還來不及長大,生命就此夭折。

去年10月,女童母親帶著女童從南部北上依親,住在蘆洲表姊家裡頭,但女童媽媽疏於照顧,把女兒丟給2位表姊,身為女童的表阿姨,2人常常毆打4歲的李小妹,還說她的頭很硬,踹她去撞牆,用膠帶封嘴,避免女童疼痛的哀嚎啼哭。

報案人李小姐(98.11.17):「警察有來,警察有跟她說,警察不知道這麼嚴重,他只是警告她說,妳不要再打小孩,小孩子不要這樣子打。」

殘忍虐待1個多月,女童被活活虐死,失職的母親和2位表阿姨,擔心東窗事發,一度想私下火化這個小生命,但最後依舊逃不過法律制裁。

法院週三依照傷害致死罪,將3人判刑,下手的周姓姊妹,一個被判12年、一個被判3年,而放任2位表姊,虐待自己親生女兒的李姓女子,則被重判8年,3人都在法庭上哭著說後悔,但一條小生命已經無辜的葬送在3人手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凌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347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