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像螞蟻被捏死」 楊淑君笑說:想扁人


發佈時間:2010/11/18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跆拳寶貝楊淑君,在亞運比賽中受盡委屈,心情漸漸平復,接受採訪還跟記者開玩笑說「很想扁人」,不次提到家人仍舊紅了眼眶。倒是提到教練男友劉聰達,楊淑君很低調。不過記者也找到劉聰達的部落格,留下許多比賽跟旅遊甜蜜的照片,交往將近2年,感情穩定,本來劉聰達還偷計畫希望能在楊淑君奪金時,在場上下跪求婚。

記者:「心情如何?」跆拳選手楊淑君:「就很想扁他們,就覺得…要上場公平嘛。」

總算展開笑顏,前一晚沒睡好的楊淑君,眼睛浮腫,經過一夜沉澱,情緒漸漸平復。楊淑君:「(心情)漸漸恢復當中,已經不能改變了,就只好接受,就昨天睡不太好。」

記者:「會不會覺得刻意抹黑對你傷害很大?」楊淑君:「當然很大啊,因為他們怎麼做,我覺得我們真的是像螞蟻,就是才捏一下就死掉,完全沒有掙扎的機會,就我爸比較感性。」記者:「可是他在你面前還是很堅強?」楊淑君:「對啊,而且有時候其實我比賽輸了,或者是遇到什麼狀況,我反而還要安慰他。」

提到爸爸,眼眶還是紅了,擦擦眼淚,就是不要家人擔心,堅強面對無法接受的結果,還反過來安慰教練男友。

頭靠著頭,一張張親密照片,楊淑君跟劉聰達兩人,在跆拳場上是教練跟學生,日常相處像朋友,私底下更是感情堅定的情侶。

2年前,跆拳寶貝結束5年戀情,跟前男友朱木炎分手,直到去年2月,劉聰達跟楊淑君才開始交往,將近2年的感情。記者:「你有安慰他(教練男友劉聰達)嗎?」楊淑君:「沒有耶,其實他們教練碰到的情況也真的很多。」

從美國到香港,教練男友陪著楊淑君拿下獎盃,跆拳情侶征戰南北,也一路打打鬧鬧,留下甜蜜回憶。原本教練劉聰達還偷偷計畫,要在女友奪金時,上演驚喜求婚記。只是沒想到,原訂的甜蜜結局,卻變成是在場上相擁痛哭的心碎畫面。

◎翻攝自無名小站、緯來體育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淑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407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