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爭議仲裁員 楊淑君啟蒙教練:操控臭名揚


發佈時間:2010/11/18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楊淑君失格,被指立場偏頗的韓裔菲籍仲裁員洪性天,有網友爆料說,有一年亞洲跆拳道錦標賽,台灣代表宋玉麒就曾遭到洪性天的「特別對待」。不過教練兼爸爸的宋景宏低調回應沒這回事,但卻意有所指地說,洪性天在跆拳道界,本來就是小動作頻頻,看著從小帶到大的楊淑君痛失金牌,他更氣憤的說,仲裁委員惡意干涉主審,實在很離譜。

洪性天:「不不不。」

比賽正要繼續,主審裁判卻突然被叫住,出聲的人是他,韓裔菲律賓籍的仲裁委員,洪性天。

楊淑君啟蒙教練宋景宏:「主審沒有異議,對方教練沒有異議,你仲裁,仲裁怎麼可以逾越,逾越主審的權力,那是主審的權力,不是仲裁的權力。」

突然跳出來,還比手勢不讓中華隊提出抗議,楊淑君的跆拳啟蒙教練宋景宏,直指就是洪性天從中作梗,而且過去就有紀錄。

宋景宏:「那時候我們很多比賽,碰到菲律賓也好,碰到韓國也好,他們都會運作運作裁判。」記者:「怎麼運作?」宋景宏:「因為他都是很多韓國的,比較資深的擔任裁判,後來他(洪性天)也擔任裁判長,他就會去調度,哪些裁判來判這個比賽。」

宋景宏說得氣憤,實際看看歷年來中華選手在國際賽表現,只要碰到韓國,就有狀況,不只這回廣州亞運,楊淑君電子襪事件。

2009年,香港東亞運,曾敬翔被南韓選手惡意鎖喉攻擊,昏迷倒地,裁判卻判南韓獲勝,氣得政務委員曾志朗當場開砲;還有2002年釜山亞運,朱木炎把對手踢得滿場跑,但裁判1分也沒給,直接判南韓隊獲勝;1998年曼谷亞運更誇張,許芷菱都已經得到金牌,卻因為南韓抗議領不到獎,創下隔日頒獎紀錄。

一次又一次的風波,中韓交戰,台灣似乎總是吃虧,宋景宏無奈,台灣選手在國際賽居弱,已經不是第一次,獎牌能丟,但對選手們來說,比賽中該有的運動家精神,怎麼也不能輸。

◎畫面緯來電視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淑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8

0.1295

0.2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