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嚇留言又一波! 網友嗆:韓國瑜今晚必死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哀招賢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1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1 20:35

先前一名網友在影音平台,留言嗆殺韓國瑜父女,引起外界關注,而現在人還沒抓到,又有一名網友留言,表示「韓國瑜今晚必死,不死不是韓國瑜」,誇張的恐嚇言論,不儘如此,警方也透露市政府收到言論激進的信件,而也因為這樣子,韓國瑜的隨扈從二人變成了四人,而韓國瑜本人說,他不會慌亂,一切報案照程序走。

圖/TVBS

 
隨扈:「不要推擠,不要拉。」

韓國瑜剛從世新大學演講完,一出來就有許多人想和他握手,只是,3、4名隨扈將他緊緊包圍,在中間隔出人牆,如此高規格,就是因為最近有網友留言,要對韓國瑜父女不利,面對惡意滿滿的恐嚇,警方繃緊神經,全神戒備,韓國瑜本人倒是很冷靜。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照正常程序處理,請警察局,但是我本人心完全不會慌亂,就照正常程序,報案處理。」
 

整起恐嚇風波,最早起於一名叫做「陳東坡」的網友,他在YouTube直播平台上,嗆殺韓國瑜,還說要對韓冰不利,而過不到一天,又有名為「呆湾狼」的網友,直接留言恐嚇,表示「韓國瑜今晚必死,不死不是韓國瑜」,這樣的發言,已經涉及恐嚇和預備殺人罪,市府報警後,地檢署已經積極展開偵辦。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注意安全,還是,當父母親的當然都會擔心小孩。」

恐嚇內容,用詞尖銳,連李佳芬都收起一貫親切笑容,表達憂慮。由於檢調單位必須向YouTube發文申請,才能調到IP資料,因此一時間還無法鎖定到底是誰發言恐嚇,而除了這些網路留言,四維行政中心30日晚間,居然還收到實體恐嚇信件。

圖/TVBS

高雄刑大副大隊長陳柏彰:「四維中心也是接到一封,有比較激進、恐嚇字眼的恐嚇信,那我們警方立即將信件彌封,送交鑑識單位,目前也在採證中。」

不過「陳東坡」還沒抓到,恐嚇言論卻接踵而來,為了保護市長一家人安全,警方已經將原本隨扈配置再提升,但是,只要一天沒抓到留言恐嚇的網友,恐怕未來還會有更多人以身試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友#暗殺#恐嚇#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722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