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窩囊八九年了」 華府僑胞嗆聲挺韓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30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30 23:26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歷經2016總統大選換柱風波、到選舉挫敗,大華府地區的國民黨支持者其實沈寂很久,不過韓國瑜帶回泛藍僑胞的熱情。立委江啟臣在大華府跟僑胞座談,談話多次被韓粉喊口號打斷,也有僑胞直接嗆國民黨窩囊了八九年。

愛國歌曲、中華民國小國旗、還有國民黨T-shirt,大華府地區的國民黨支持者好久沒有這樣的熱情,立委江啟臣、台北市議員張斯綱和徐弘庭訪問華府三天,特別和僑胞舉行座談會,而韓粉們一點也不客氣。

 

大華府僑胞:「為什麼韓國瑜還沒有回台灣之前,突然間冒出了一個郭台銘?那你們今天來是為了什麼來的,是權貴要你們來的呢?還太陽們要你們來的?國民黨給我的感覺是什麼呢?打外人啊!很軟弱,打自己人非常的厲害。」

江啟臣的談話,多次被支持韓國瑜的口號給打斷。

圖/TVBS

 
立法委員江啟臣(國)vs.大華府僑胞:「忠實的反應給黨中央知道,給長官知道。韓國瑜選總統!每個人心中,在場都有你們內心想要支持的人啦!韓國瑜!團結一致支持韓國瑜!」

僑胞除了力挺韓國瑜,也關心國民黨初選的民調機制,儘管韓國瑜在泛藍僑胞支持度仍然高,但郭台銘的參戰也確實讓一些「非韓不投」的人想法鬆動。

圖/TVBS

立法委員江啟臣(國):「我們讓這個過程可以盡量地圓滿,不要造成日後分裂的因子,或造成日後不團結的因素。」

2020總統大選,海外泛藍僑胞早早動起來,希望重新執政也重振國民黨。

大華府僑胞:「他可以做一個強勢總統,國民黨已經窩囊八、九年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國民黨#僑胞#總統#窩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06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