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運棒球明對日本 考慮左投應戰

記者 丁泰祥 / 攝影 孫銘遙 廣州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17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要衛冕亞運金牌的中華棒球隊,明天四強準決賽將對上宿敵日本,針對日本打擊黏、速度快的特性,總教練葉志仙表示,除了投手的壓制力之外,還必須用守備來補強,記者丁泰祥來自廣州的報導。

休兵兩天,中華隊總教練葉志仙讓球員一天自由活動,來調劑自己的身心,以便迎接四強準決賽,下一場將碰上宿敵日本,根據日本隊的特色,教練團已有了初步的對策。中華隊總教練葉志仙:「變成說他們的打擊相當地黏,而且速度也不錯,所以大概我們必須要,就是說可能除了投手的戰力之外,另外一方面必須要特別注意,就是我們的守備能力。」

雖然中華隊僅以分組第二晉級,未能達到教練團當初分組第一的目標,但葉志仙認為,日本遲早都是要碰到的,早碰晚碰都一樣,結果比較重要。葉志仙:「其實在如果整個比賽最後的結果,可能還是要面對這個對日本隊,所以早晚碰到其實都是一樣的,如果我們要想要拿到最後的目標的話。」

對於中華隊先發陣容的調整,葉志仙還要看下午練球的狀況,原則上他希望不要有太大的變化,並期望中心打者陳鏞基、彭政閔以及林智勝三支大棒子,能夠有所發揮,多打些分數,另外由業餘組成的日本隊左打不少,照常理判斷,葉志仙認為左投先發比較合適,但最後人選還是要看球員狀況來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2

0.0430

0.1462